+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龙族盗墓】一次难以忘怀的任务经历

——

以后真的是不定时更了_(:_」∠)_另这只是个段子段子段子,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 46楼 ——

被路主席虐哭了,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 47楼 ——

抱住楼上哭,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 48楼 ——

回复 45楼

你说的是他么?

【吴邪的侧脸.jpg】

我在杭州抓拍,他看起来很不好,身体应该被透支的很厉害,感觉……如果你们最近还有同学会,你可能有机会见得他最后一面。

—— 49楼 ——

回复 45楼

……不久前在北京出任务,碰见过他……个人建议你回去看看……

—— 50楼 ——

没脸在路主席面前提星际争霸了,他本人就是一绿色无毒挂。

—— 51楼 ——

48楼,49楼说的好虐,我现在很心塞,亚纪和阿胜的祭日又快到了(。•́︿•̀。)

—— 52楼 ——

回复 51楼

不止你一个人记得他们。

—— 53楼 ——

回复 51楼

不止你一个人记得他们。

—— 54楼 ——

呵呵,前面一群捧亚洲混血种的,他们真那么厉害就出来帮忙屠龙啊?!!光让我们牺牲算什么?!!我们有多少朋友同学亲人都死在了战场上,却连死因都不能向外人透露,一死存在痕迹都消除,无论他生前做出多少贡献!!那些东方混血种为什么不出来帮忙?!!

—— 55楼 ——

叶胜和亚纪在天堂一定过得很好。

ps:54楼新生不解释。

—— 56楼 ——

每年都有五十四楼这样的人出现,看着看着就看淡了。

就算全世界都忘了亚纪和阿胜我们也会记得,直到我们死的那天!

—— 57楼 ——

回复 54楼

观念不同。

—— 58楼 ——

有些人他们不说,不代表他们不做。

这句话我送给54楼。

—— 59楼 ——

回复 54楼

你以为现在东亚安全到爆,是你嗑瓜子嗑出来的?

—— 60楼 ——

楚子航,路明非,陈墨瞳,叶胜,夏弥,酒德亚纪……五十四楼啊,他们在屠龙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可能是你一辈子都做不到的。

而且你也是个KY,在叶胜和酒德亚纪他们下面说这种话。

不想提醒你,牺牲的叶胜酒德亚纪还有夏弥,他们都东方人,他们的尸骨永远留在了尼伯龙根;狮心会前会长楚子航是东方人,他终结大地与山之王;学生会现主席路明非是东方人,目前学院唯一的S级;陈墨瞳参加过两次对龙王作战。

中国在整个混血种界是以安全出名;日本在日本分部反叛事件之前一直是混血种界最干净的地方;朝鲜半岛几乎是龙类不涉足的禁区。

借58楼的话,“ 有些人他们不说,不代表他们不做。 ”人家还得把死亡报告财产损失扔你一脸你才觉得可以啊?你又不报销,别人凭什么这么干?

—— 61楼 ——

说一件这样的事,三年前某猎人网站爆出有龙王在北京苏醒,直接导致学校和很多混血种家族都派遣专员前往北京。

在专员们动身之前半小时,诺玛收到几封来自中国混血种的电子邮件,抱歉,内容我不能公布,但是请相信我,中国混血种是站在我们这边,否则我们根本进不了中国领空。我们能组团坐飞机堂而皇之,和旅游一般的进入中国,单凭学校或者各个家族的力量还真的不行,毕竟不是哪个国家都是美利坚。

在北京,言灵能察觉血统的同学一定会注意到身边有很多血统非常优秀的混血种,但是无论怎么看,都找不到他们的存在。那么如果我的推测没错的话,当时有不少中国混血种也来到北京,只是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露面,可是他们在背后做出了多少,我们不知道,但管理者们心知肚明。

而且五十四楼你要考虑这样一件事,东方混血种和西方混血种是平等存在。即使是我们所谓的日本分部也拥有高度自治权,何况是和我们从未建立过契约关系的中国混血种?我们根本没有资格对他们提出任何要求。

正如前面的同学说,他们不与我们为敌以是莫大的幸运。谁能想象和楚子航路明非为敌的景象?

我理解54楼你的心情,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们对中国混血种真的是没有办法,他们太强大,太低调,更重要的是他们让我们抓不住把柄。

百分之八十的西方混血种家族渴望和东方混血种有所交流,不然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西方混血种都在学习中文?不然学校为什么在中国设置预科班?

—— 62楼 ——

擦擦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怎么成那样了!!卧槽!!!

—— 63楼 ——

这么多年过去了,看同学们崇拜中国混血种越来越深,我不禁想安利这个帖子《霸道总裁的混血娇妻》大家可以去看看,贴主脑补中国混血种家族脑补的快魔怔了吧。

—— 64楼 ——

哦草,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卡塞尔学校对我们这么好了……

—— 65楼 ——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爷爷因为各种原因差点定居香港,后来家里逼他回国,他求着一位炼金大师跟他回去,炼金大师硬是不和我爷爷走,原因是他对洋鬼子的国家没好感。

爷爷说,当年那炼金大师跟他来美国,现在学校没副校长什么事。

—— 66楼 ——

副校长伤透了心,然后举办了一场女子游泳比赛

—— 67楼 守夜人 ——

回复 66楼

你很了解我,要不要和我一起当裁判?

—— 68楼 ——

阿胜,宿舍都说给他当伴郎,结果他走的的最早。

—— 69楼 路明非保护协会 ——

明非入学的时候还见过他们【蜡烛默哀】

—— 70楼 ——

楼上说话的口气好像妈妈哦。

—— 71楼 ——

明天不能看路主席打星际了,不开心。

—— 72楼 ——

我是62楼,45楼你也是杭州的对不对?你同学是不是叫吴邪?他爷爷是长沙人?

—— 73楼 ——

回复 72楼

刚上来,到底怎么了?我是杭州人啊,他是叫吴邪,不过他爷爷是不是长沙人,这我就不知道了。

—— 74楼 ——

回复 73楼

我家和他父母家是邻居,小时候经常见他,世界真小,我快疯了。

—— 75楼 不可思议报告 ——

回复 74楼

回复 45楼

目前以知照片上的男人出现过的地方,秦岭【有真人照片,详情请看老帖《秦岭任务直播:青铜树与上古文明探寻》】

西沙【绝大部分人都知道,推荐阅读《天杀的盗墓贼赔我十年无悔青春》】

塔克拉玛干沙漠【与伪装成驴友的专员们直接打照面,推荐阅读《黄沙往生,昆仑之下的神话》】

待确定出现地点:四川,北京,西藏,云南,长白山【详见最新推测帖《究竟是巧合还是阴谋还是有双幕后黑手?》从风水玄学的角度分析。】

—— 76楼 ——

不敢想74楼和45楼的心情。

—— 77楼 ——

论坛里永远争论不休的话题:神一般的盗墓贼,AS的关系,教授的初恋,校长与学生会的逼格。

—— 78楼 ——

一个月后,恺撒,芬格尔,路明非,楚子航,他们四人组队刷长白山副本,论坛里已经有帖子,赌长白山内部目前判定最大类尼伯龙根有没有盗墓贼进去过。

—— 79楼 ——

而明天路主席要前往巴西(๑•ี_เ•ี๑)

—— 80楼 ——

不知道楚在北欧过得怎么样啊。

评论(23)
热度(3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