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知道解封会推送……其实我一直都在,就是太忙所以躺了🕊️🌾

【楚路】男神观察日记01

——

依旧第三视角

啊啊啊,好想写痴汉楚啊

不过这篇不是了

——

九月二十日

优秀,是楚子航的代名词之一。今天我又见证了一次他是多么优秀,真是的,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这几天我总觉得楚子航是一个因为优秀而孤独的存在,他一直在?践行完美的含义。而和他接触过的人,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他们都会把他的名字变成所有美好品质的统称,他们几乎都认为楚子航担当得起那份殊荣。

如果我问那些见过楚子航的人,他们第一眼看到楚子航时的感觉是什么样?

我想女生中的很大部分八成会回答,当时春心萌动仿佛正在恋爱。剩下的则可能表示自己的母爱光辉突然亮成两千瓦电灯,恨不得能立刻扑上去给这个未来的高冷男神一个么么哒。

男孩们则会统一口径咬牙切齿的表示,他们看到了此生的敌人!在看见楚子航的第一眼他们就知道,自己今生今世必定与这个姓楚的同性没完了。

至于老师的看法,我觉得我可以保留。

今天为什么写这么多关于楚子航的事,是因为我发现我也喜欢上了他。我原本以为“楚子航综合征”自己会患的晚些,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想多了。

不多说了!!!男神!!!我喜欢你啊!!!喜欢你啊!!妈呀,刚军训完为什么其他男生和野人似得,你却越来越男人了!!!!

这才开学第二个星期,以后我该怎么过。

九月二十一日

今天又看见了楚子航,我突然想知道如果他忽然有一天得知自己教会那么多人正确的暗恋方式,他的表情会如何。

九月二十三

呵呵哒,有两个妹子因为楚子航撕逼,结果一圈男生议论楚子航肯定知道这事,并且还暗自高兴,什么高冷都是假装的。

说话的人你怎么不去照照镜子。

十月一日

放假见不到子航了好伤心,打滚嘤嘤嘤。

朋友明天拉我她家玩,说是给我打开世界新大门

十月七日

开学了(。ì_í。)

子航我来了,妈呀你穿校服怎么那么好看。

十月二十日

咦?我们班叫路明非那小子挺萌的,可惜人家不搭理我(´・ω・`)这个看脸的时代(๑•́₃ •̀๑)

不过我家子航刚从门口过去果然魅惑众生,一群美少女都在看他,真是愚蠢的人类。

十月二十三日

昨天楚子航从我们班路过,貌似往里面看了一眼,好像是在看路明非?卧槽,为什么脑子里蹦出那么多不好的画面,果然是被朋友强行打开新大门了吗?不过挺好的,可是路明非和楚子航这一对有点拉郎啊。

十一月一日

对绿眼睛没什么抵抗,好像把【划掉——】

算了,我要矜持矜持。

十一月十一日

光棍节偷偷看男神,今天男神又在偷偷观察路明非,这俩人啥时候勾搭上的我怎么不知道,校园耽美文一般的发展真的好嘛。

啧,不止我一个发现了这俩人之间有什么,和论坛上的高二学姐勾搭上了,学姐好污好污好污简直就是一列火车学姐求产出啊啊啊啊啊。

想看楚ALL

不过今天双十一买东西快破产了。

十一月十三

学姐告诉我,她妈妈年底和朋友聚会,楚学长可能和她妈妈来她家,她问我要不要那天去她家?

我当然想去,学姐说这次终于不用那么蛋疼了,她和其他的女生根本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每次在一起尴尬癌都要犯了,如果装高冷还会被她妈妈说,这次想索性带上几个朋友过去。

结果她朋友要不是有事,要不就觉得自己去了也很尴尬,哪怕搬出来楚子航威逼利诱都没用。

其实我也(´・ω・`)但是毕竟是学姐的邀请,不太好拒绝。

好吧,重点是楚子航要去。

十一月二十四日

子航今天又在偷看,想去问学姐,不知道她知情不知情。

十一月二十五

学姐总裁邪魅一笑,神秘的告诉我,楚路两人之间有的是同类的感觉。

还吓唬我说,之前学校里出现过未知生物。

不爱你了学姐(๑•́₃ •̀๑)

有这样吓唬学妹的吗。

十一月二十七日

想了两天也想不出有什么,路明非和楚子航有哪可以惺惺相惜。

十一月二十九日

一群女生又因为楚子航撕逼,她们能不能考虑一下自己男朋友的感受?知道你们有钱不用学习,拜托,我学姐都不考虑勾搭楚子航你们挣个毛线?我子航那么优秀,就你们?呵呵哒。

愚蠢的凡人。

十二月一日

考试题目太简单,上学好无聊。

十二月二十四日

圣诞节到了,不知不觉好久没写东西了,本来是想记录子航(๑•́₃ •̀๑)

可却萌上了一对不可能在一起的CP,好伤心,伤心的都不想写。

好吧,我哭着承认是我太懒。

但是学姐的邀请让我燃起了希望,明天就可以近距离和子航近距离接触了,一想就好幸福。

男神么么哒,以后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哦。

十二月二十五日

楚子航想到了路明非,可能他今天还在哪个网吧,节日的气氛丝毫没有影响到他。

这份暗恋只能放在心里不能表明,楚子航有时候想喜欢他的女生那么多为什么路明非不能成为习惯她的一员。

======

写不下去了,躺下哭。

五天后就要近距离看子航了,内心好激动,突然想和学姐说邀请路明非过去咋办啊。

哎,再一想我和他又不熟,心好累。

十二月三十一日

今天在学姐家玩,也是今天才知道学姐家真是尼玛有钱,卧槽,这么有钱还在上高中努力考大学我也不说什么了,好想静静。

学姐他妈妈比学姐漂亮多了,不过没见到楚子航他妈妈也是种遗憾。

楚男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一群女孩子围在身边人家硬是一个不落的都忽略了,对不是照顾是忽略,最后他躲到学姐房间的阳台上。学姐和我偷偷溜回去还被吓了一大跳,当楚男神知道他躲在学姐闺房的时候还脸红了!!!

然后我们三个人玩了一晚上斗地主。

——

卡塞尔女生宿舍楼

评论(3)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